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目前没可能跑13秒 目标瞄准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12日14:38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孙海平被媒体记者包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参赛的刘翔和师父孙海平一同出席。孙海平在会后接受采访,并谈了刘翔的相关情况。

  钻石联赛的首站在多哈,但刘翔表示他不会去多哈,因为旅途遥远,有些太折腾了。不过上海钻石联赛也并不是刘翔首个室外赛比赛。“我们可能会去参加大阪站,先热身下,完了在回来参加钻石联赛。”孙海平如是说。

  刘翔的伤势是大家最关心的,从多哈回来之后,恢复情况如何呢?孙海平说:“目前刘翔的恢复情况比前一段更好,整个酸痛的反应越来越小,但是还是有。随着天气变暖,他这个酸痛应该会小时,而到比赛的时候情况会更好。”

  刘翔在多哈室内世锦赛上仅获得第7名,回到国内之后,刘翔有没有加强训练呢。“我们还是按照计划在进行训练,逐渐逐渐给他增加一些强度,让他适应这种高强度。”孙海平继续说道。

  对于比赛中,刘翔会跑出怎样的成绩,孙海平表示首先要保证安全,并把目标放在世界杯。“当然了,你让他跑个13秒左右,这不可能。我们必须在保证他安全的情况下,尽力去跑,争取跑出个好成绩。

  “同时我们有这么个计划,我们主要还是瞄准8月份的世界杯,毕竟世界杯的成绩,这是我们一直比较看重的,而钻石联赛主要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搜狐体育 张英采访 山哈整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