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球星数据比拼梅西“完胜” C罗暴露一致命弱点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5:28

  不是皇马和C罗不强,而是巴萨和梅西更强,巴萨终结了皇马在西甲的12连胜和主场15连胜。C罗再次暴露出不善打关键比赛的弱点。

  梅西打进对皇马的第7球,C罗却在最近3次同巴萨和梅西的交锋中颗粒无收。梅西赛后可以骄傲地说:“巴萨比皇马更强,这是关键所在。拿到的这3分至关重要,我们重返榜首。”在状态大勇的梅西面前,C罗暂时相形见绌,因此他说自己比梅西“更大、更高、更宽”只能算是自我解嘲。

  只有25岁的C罗还很年轻,而且这是他登陆西甲加盟皇马的第一年,将来仍有进步的空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