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7比0完爆C罗 递交答卷“巴萨比皇马更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4:33

  报讯 梅西又进球了,对阵皇马的8场比赛,这已经是他第7次破门。赛前夸下海口的C罗只能暗自郁闷,他代表不同球队先后5战巴萨,至今颗粒无收。

  “我和梅西都很伟大,但无疑是我更好一些,我比他强壮。”C罗赛前的发言略带挑衅,但梅西没有回应。和本赛季打进40球,率巴萨三线挺进的梅西相比,着急的是C罗,他急需用这场比赛证明自己。梅西不喜欢与别人斗嘴,他把表现留到场上,与哈维的配合堪称鬼斧神工,轻易撕碎了皇马整条防线。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为梅西的进球激动不已,“梅西总是能把足球踢得很简单,他用最朴实无华的动作突破了对手,这才是最高境界!”

  “巴萨比皇马强!”面对自己和C罗谁更好的提问,梅西赛后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看上去有些文不对题,但比赛过程已经说明了结果。(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