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私人飞机抵达斯科茨代尔 疑去看望生病母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3日06:37
艾琳在斯科茨代尔现身
艾琳在斯科茨代尔现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报道,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周日下午乘坐私人飞机飞离奥兰多,并把孩子放在家留给保姆照顾,现在,网站得知艾琳私人飞机飞抵的目的地是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

  艾琳的飞机是直接飞到斯科茨代尔的,到达的时间是周日晚上。老虎没有在她旁边,艾琳也没有会见老虎的计划。

  RadarOnline网站4月9日报道说老虎和艾琳将在名人赛之后分开旅行。《人物》杂志报道说艾琳此次是去探望自己生病的母亲,但不知道她在哪里。>>进入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艾琳上周告诉老虎,她出去的时候不会带着他。伍兹一直请求艾琳全家进行一次度假,不过遭到艾琳断然拒绝。

  “他们之间关系真是非常冷淡,”一位了解夫妻双方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当艾琳离开家的时候,伍兹仍旧在参加名人赛。伍兹回到家看到了孩子,却看不见妻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艾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艾琳开始变得独立,喜欢她。
希望艾琳的母亲尽快恢复健康。

  而据RadarOnlien报道,老虎周一早上带着两个孩子离开奥兰多去度假。“他们现在不在一起,他们不会相聚。”消息人士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