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活塞悍将乱打包票出洋相 猛龙前锋祈祷公牛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4月13日12: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巴格纳尼砍下33分,约翰逊贡献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6分,猛龙客场以111比97大胜活塞,终止了五连败。此役之后,猛龙的战绩提高到39胜42负,只比排在东部第8的公牛少半个胜场,依然有希望打进季后赛。

  猛龙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尼克斯。而公牛接下来将要对阵凯尔特人和山猫。如果两队最终战绩持平的话,猛龙将进入季后赛,因为他们拥有公牛的相互对阵优势。约翰逊说:“我们只能祈祷凯尔特人会击败公牛。”猛龙最近伤情严重,今天他们在此损失了一名主力,威姆斯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便扭伤了右脚踝。

  好在巴格纳尼挺身而出,他在第三节独得12分,全场三分球6投5中。主帅特里亚诺说:“我们发现他拥有错位单打机会,因此我们不断把球交给他,他在禁区里得了很多分。当对方改变防守时,我们又把他拉到外线,他在那里继续得分。他的贡献太大了。”

  猛龙本场打出了真正的整体篮球,前22个进球中有21球来自助攻,最终全队一共送出了37次助攻,创下了赛季新高,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了60%。活塞主帅库伊斯特输得心服口服:“我知道我们的防守不是那么的好,但是他们的表现确实值得我称赞。”上一场输给公牛严重打击了猛龙的士气。特里亚诺说:“上一场我们有太多的球员想要去大包大揽,不停单干,因此而忽略了信任队友的重要性,球没有传起来。”

  猛龙旧将维拉纽瓦之前在微博中打包票,宣称活塞本场必定战胜猛龙。他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16分。维拉纽瓦说:“我不觉得是那句话激起了他们的斗志,因为他们本来就有一个目标。我以为我们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没有延续最近的状态,这让我感到震惊。”这场比赛是活塞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的战绩仅有26胜55负,这是他们自1993-94赛季以来的最差战绩,那个赛季他们输了62场。这也是他们自2001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普林斯叹道:“这真的令人失望。”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