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罗伊接受半月板手术 开拓者核心无缘季后赛首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6日10: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今天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官方宣布,罗伊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接受右膝撕裂半月板的修复手术,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季后赛首轮与太阳队的比赛。

  “做出这个决定真的不容易,”罗伊表示,他本赛季共出战65场,场均37.2分钟,得到21.5分、4.4个篮板以及4.7次助攻。“但,如果我出场的话,我希望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我们有幸在季后赛中晋级了,那现在接受手术将让我拥有更好的机会来帮助球队。”

  唐-罗伯茨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为罗伊进行关节镜的手术,具体的付出时间表将根据手术状况制定。“这让我们倍感挫折,但是这一整个赛季我们都是在于伤病的搏斗中走过来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说“这是为了他的将来考虑,这样做是对罗伊的负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