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罗伊决定接受右膝手术 无缘季后赛祸首原是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16日09:12
罗伊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开拓者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头号球星布兰顿-罗伊将于明天接受右膝手术,并将因此错过本赛季季后赛。本赛季罗伊场均为开拓者拿下21.5分,但现在他不得不接受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右膝半月板。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开拓者战胜湖人的比赛中,罗伊不幸受伤病因此错过了开拓者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

  罗伊最初表示他想要带伤出战季后赛,但现在这位三届全明星后卫不得不失望了。当地时间本周日,西部6号种子开拓者就将和3号种子太阳展开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一场争夺战。“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罗伊在一份声明中说。“但是如果我参加比赛,我就想要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我现在接受手术或许还有机会复出帮助球队。”

  根据以往的经验,类似罗伊这样的手术恢复期大概为4到6周时间。对于开拓者来说,这个决定无疑减少了他们在首轮系列赛中的很多不确定性。本周早些时候,罗伊就曾经表示,如果他分散球队注意力或者成为负担,那么他不会选择回归。本赛季开拓者遭遇的伤病之多让人吃惊,他们打进季后赛也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除了罗伊之外,中锋格雷格-奥登和普拉尔比亚都早已接受了赛季报销的手术;前锋巴图姆因肩部手术缺席了球队上半程;摇摆人费尔南德兹赛季中期遭遇了背部伤病;后来被交易到快船的前锋奥特劳也曾因脚伤缺席了一段时间。本赛季早些时候,罗伊就因伤缺席过至少12场比赛。因为伤病的影响,开拓者球员本赛季总共缺席了311场比赛,在全联盟仅次于勇士,全队只有后卫安德烈-米勒和前锋韦伯斯特打满了82场常规赛。

  本赛季开拓者使用过16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但他们仍然连续第二个赛季取得了常规赛50+胜。3号种子太阳最终战绩为54胜28负,全明星周末后他们取得了23胜6负;开拓者在全明星周末后打出了19胜8负,但在和太阳的交锋中他们取得了2胜1负。

  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今天给球队放假一天,总经理普理查德在谈到罗伊的伤病时麦克米兰表示,“这是一个重大挫折,但是整个赛季我们都在克服伤病。这是我们为了长远利益作出的决定。”中锋坎比表示,“我们不会找借口。如果能赢下系列赛就没有借口,所以我们会很自信的面对挑战。”(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