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八一收获中超第一胜 暂列积分榜倒数第四名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0:55

  比赛在沉重的气氛中开始,“玉树震灾心系国人”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双方球员拉着声援青海玉树震区的条幅入场,本轮联赛前,所有中超球队共同向灾区捐助了100万元赈灾款,中超各大赛区也都会以相同的行动向震区表达中国足球的哀思。在双方队长挑边之后,所有在现场的人们起立,为那些不幸罹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

  八一队的首发阵容与赛前媒体的预测没有太大区别,焦凤波因为合同回避缺阵,不满18岁的小将李磊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而上一场对深圳发挥出色的朱宝杰也赢得了首发机会,稍稍让人意外的则是季俊顶替了巴西外援阿莱克斯,本赛季首次担纲主力。三连败的八一急需在主场取得突破,只有1分在手的绿城也摆出抢三分的架势,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踢得都很开放。僵局在第11分钟被打破,绿城队前场直接任意球罚入禁区,范晓东头球攻门被程晓鹏挡出,但跟进的汪嵩补射破门,八一队再次面临比分落后的局面!大举反攻的八一队逐渐掌握了主动,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但都未能把握,绿城则将阵线回缩伺机反击,一直到上半场结束,场面都比较平淡。

  下半场一开场,八一队率先做出调整,由陕西加盟而来的邹仲霆换下阿卜杜拉,邹仲霆没有辜负主帅的厚望,第48分钟正是他接贝托做球在禁区内突破被绊倒为八一队赢得点球,又是程晓鹏,这位疯狂门将顶住压力罚入了这粒关键点球。第57分钟,八一队反击中将球顶入禁区,贝托倚住后卫胸部一停,紧接着一趟一射,2∶1,八一队反超比分!但是刚过两分钟,八一队小将李磊在一次凶狠地铲抢后被主裁孙葆洁红牌罚下,以多打少的绿城全力进攻,八一队场面趋于被动,第62分钟,替换上场的高中锋谈杨一脚漂亮的半转身侧钩射门扳平比分。比赛再次悬念迭生,八一球迷们的心都紧了起来。第75分钟,绿城队孙吉犯规同样被罚出场。10打10的八一队全力一搏,又是贝托,第86分钟他突入禁区被扑倒再次为八一队赢得点球,程晓鹏誓将疯狂上演到底,命中!终场哨响,南昌八一队凭借自始自终的拼搏拿下了这场艰难的胜利,3分也让八一队从积分榜垫底位置解脱出来,暂列第13位。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编辑: 王世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