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古典式摔跤全锦赛举行 500多大力士角力亚布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梁晨
2010年04月20日16:05

  本报亚布力19日讯 (记者梁晨)2010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将于20日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开赛。

  本次赛事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53支代表队的584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后我省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全国夏季项目单项比赛。各省市区队均派出了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两届全运会金牌得主、我省选手刘德利和世锦赛冠军李岩岩等。

  此次比赛放在亚布力举行,也是我省将亚布力打造成夏训基地的具体举措。据了解,亚布力夏天温度适宜,夏天在这里进行田径等竞技训练十分适合。近期,亚布力还将兴建一座现代化的田径馆,以吸引全国各地的运动队夏天到亚布力进行训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