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国米VS巴萨评分:米利托星光四射 伊布惨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21日0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开战。在梅阿查球场,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3比1逆转六冠王巴塞罗那。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7.0):佩德罗的失球巴西人需要负一定责任,不过之后塞萨尔再没有让国米城门失守,最后时刻扑出布茨克斯的射门,对国米非常重要。

  萨内蒂(7.0):场上年纪最大的球员,所有国米球星的楷模,利用经验防住了梅西。

  萨穆埃尔(6.0):伊布没给阿根廷人带来什么麻烦,巴萨中路进攻的威胁十分有限。

  卢西奥(6.5):防守十分稳固,进攻中作用也很明显,差点就为国米头球建功。

  麦孔(7.0):防守压力不小,但还是展现出个人进攻方面的才华,为国米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后来受到伤病困扰,被齐沃替换下场。

  莫塔(6.0):覆盖范围不小,但效果不大。

  坎比亚索(6.5):在防守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国米的进攻也经常从他脚下发起。

  斯内德(7.0):为国米打入扳平的进球,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米利托的进球,也是由其头球摆渡助攻。

  米利托(7.5):这个夜晚,阿根廷人对巴萨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两个助攻,加上一个进球,击溃六冠王。

  埃托奥(6.5):尽管没有进球,但国米有两个进球和喀麦隆人有关。上半场还一脚冷射迫使巴尔德斯脱手,险些让米利托补射中的。

  潘德夫(5.5):在场上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同伴似乎也不是很信任他。

  替补

  斯坦科维奇(5.5):出场后巴萨大局压上,防守上显得有些吃紧。

  齐沃: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巴洛特利(4.0):这样一场胜利,却在赛后向主帅发飙,并摔掉球衣,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6.0):三个进球没有他的什么责任。

  阿尔维斯(6.5):边路突破威胁极大,不过传中球没能被队友很好的利用。下半场禁区内被斯内德放倒,应该赢得一个点球。

  普约尔(5.0):吃到黄牌,将缺席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不过巴萨队长现在这种状态,无法出战对于球队来说未必是坏事。

  皮克(5.5):防守速度偏慢,尽管进攻中有一脚射门被卢西奥破坏,差点就为球队得分,但这毕竟不是他的首要工作。

  布茨克斯(6.0):上半场踢得不错,但下半场国米领先之后,小将和他的队友一样,不知道该怎么踢了。

  哈维(6.0):没有出什么失误,但也没传出几脚像样的威胁球。

  凯塔(5.5):很少能在场上看到他,瓜迪奥拉让他首发是个败笔。

  马克斯维尔(6.5):速度很快,佩德罗的进球正是源自他边路突破后的直塞,不过防守的漏洞也同样不小。

  伊布拉西莫维奇(5.0):国米的球迷终于可以不再为失去伊布而后悔,这个夜晚,瑞典人简直一无是处。

  佩德罗(7.0):贡献比伊布、梅西都要大,他的进球让巴萨留有翻盘的希望。

  梅西(5.5):国米没有给他留下任何空间,连灵光乍现的机会都没有。

  替补

  阿比达尔(5.5):或许比伊布表现得好一些,但他的出场并没有让巴萨改变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