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主帅低调谈备战 称鲁能打得再不好也是强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2日05:23

  昨天晚上7点,辽宁队来到省体进行了赛前踩场。两名主力因伤或将缺阵的现实让辽足主帅马林非常低调,面对山东媒体的采访,马林将一顶高帽送给了鲁能,“鲁能再不好,他们也是最强的队伍之一。”

  因为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辽足主力前锋杨旭和主力后卫克里斯虽然都来到了济南,但都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杨旭干脆作壁上观;克里斯虽然参加了对抗,但他被马林放进了替补阵容,随后辽足专门为后卫线开设了小灶,克里斯也没能加入,只能自己在场边慢跑。这两名队员今晚到底能否登场,马林没有给出确切答案,他只是表示还要再观察一下。一前一后两名主力可能缺阵,这让马林有些不放心,他在训练间隙特地花费了一段时间再三给李铁讲解战术,指望这名中场球员届时能够加强中场的防守力量。

  4战不败,跟鲁能积分相同,这让辽足带上了“黑马”的光环,马林却低调地表示,“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我倒认为队伍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们不能高看自己,球队的任务就是扎实进步,稳定发展。”在谦虚对己的同时,马林还猛夸了鲁能,“鲁能打得再不好,他们也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近些年来,这支球队一直都是在稳健地发展着。至于你们说的泰山队近况不佳,我认为或许因为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导致他们不在最佳状态,也有可能是新的主教练带来的执教理念不同,球队还需要进一步适应。”

  如何看待今晚的比赛,马林着重强调了“限制”二字,“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关键还是要看比赛中怎么限制对方,发挥自己的特长。”具体如何对泰山队进行限制,马林没有讲给山东媒体,但在出征之前,他曾对辽宁记者表示,跟泰山队打比赛,必须注意两点:一是防守上必须加倍小心,毕竟上一轮辽足就是在最后一刻被青岛队逼平,而泰山队恰恰也是在最后关头进球从而在大连全身而退;第二点是鲁能的地面配合熟练,队员的个人能力比较强,必须对重点队员进行严密盯防。

  辽足目前的标志性人物肇俊哲也对今晚一战持非常谨慎的态度,“我们跟泰山队交锋历来都不占便宜,这次客场作战,更是要小心为上。” (记者董宏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