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艾伦轰单杆146分 第一阶段5-3马克戴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3日00:32
[点击看组图]
艾伦
艾伦专注击球 帅气十足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小将艾伦和马克-戴维斯结束了第一阶段争夺,艾伦状态更加出色,其中还轰出了单杆146分的高分,最终第一阶段结束艾伦5-3领先马克-戴维斯。

  艾伦在去年世锦赛中打进半决赛,本赛季也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在世锦赛首轮比赛中10-6轻松战胜福德。马克-戴维斯首轮面对实力不俗的瑞恩-戴,最终戴维斯10-8获得胜利,两名选手在第二轮中相遇。根据赛事安排,在第二轮比赛局数将增加至25局,比赛也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8局、8局、9局。

  在第一阶段首局比赛中,戴维斯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抓住艾伦的拼球失误成功上手,随后两杆拿下了9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戴维斯延续了首局的良好进攻势头,两杆拿下7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艾伦在这局终于找回状态,尽管这局率先上手的依旧是戴维斯,但其拿下4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艾伦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1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艾伦延续了上局的良好势头,这局两杆拿下87分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局间休息后艾伦依旧保持了良好的进攻势头,反倒是戴维斯杯艾伦彻底的压制,上手拿下21分后进攻就没能继续,随后艾伦上手单杆拿下5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开始,比赛在这一局进入了高潮,艾伦开后后很快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开始围绕着黑球进攻,但一个过渡球艾伦选择了粉球,结果艾伦这轮进攻实现了单杆清台,而其单杆分数则是146分,如果本届赛事不出现满分杆,那么艾伦的146分将成为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可惜的是因为一个粉球艾伦错失了14万7千英镑的满分杆奖金。

  第七局比赛中,艾伦延续了上局的高水平表现,这局又是很快获得了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1分后胜出这局,连胜5局后总比分5-2领先。第八局比赛开始,第一阶段最后一局艾伦有所松懈,连续被压制的戴维斯在这局也重新找回手感,单杆打出80分成功扳回一局。本场比赛第一阶段战罢,艾伦总比分5-3领先马克戴维斯,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3日17点进行。

  附:艾伦VS马克-戴维斯第一阶段比分

  4-98(62,36), 14-79(49,30), 81(81)-49(49), 88(46,41)-8, 71(51)-21, 146(146)-0, 72(41)-15, 14-103(80)(风清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