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唐尧东赞队员永不放弃精神 称自己没有白来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3日21:59

图为唐尧东在比赛中面色凝重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3日 郑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45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南建业坐镇航海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50分钟大格制造点球,徐亮主罚打进了加盟国安后的首粒入球,65分钟内托罚中了自己创造的点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首先希望洪指能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胜利(打川崎的比赛),今天比赛确实精彩激烈,我的队员开始阶段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教练组非常感动,我代表教练组感谢队员。

  我确实在之前提出了辞职,亚冠联赛主场没有拿下新加坡,加上5轮不胜,作为主教练确实有压力。不过俱乐部也对我提出了挽留,而且这儿的球员和球迷都对我非常不错,也让我非常感动,我感觉自己没白来河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