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中超“双雄”遭遇阻击 长春1比2不敌升班马爆冷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3日23:11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上赛季的足球中超冠、亚军23日在2010赛季的第五轮比赛中皆遇阻击。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客场1:1被河南建业队逼平;而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1:2不敌“升班马”南昌八一队,连续3个主场不胜。

    亚泰队此役几乎以全部主力出战,但面对“新军”八一队,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不仅没在对话中显现出王者风范,还创下了自2006年升超以来的赛季最差开局。

    亚泰队第58分钟率先城门告失。球队造越位失误,被客队的杨云妙传到禁区,外援贝托轻松破门。失球后的亚泰队发起疯狂反扑。第78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王栋施射破门,比分变为1:1。好景不长,志在逆转的亚泰队在大举进攻的同时再度出现后防空虚,终场前9分钟,八一队陈志钊抓住机会将比分定格为2:1。

    亚泰队赛季初喊出了“亚冠出线,中超夺冠”的高调口号,但眼下的战绩却背道而驰,球队不仅在亚冠赛场提前出局,前五轮中超比赛也是1胜1平3负。赛后,亚泰队主帅沈祥福黯然离场,主场球迷再度对其高喊“下课”。而客场全取3分的八一队目前已取得两连胜,“黑马”本色初现。

    面对上赛季异军突起的河南建业队,双线作战的“御林军”未能在即将开始的亚冠生死战前迎来胜利。两队分别在下半时各获得1粒点球,客队的徐亮一蹴而就,主队的内托随即扳平比分。尽管两队对攻激烈,但都没能抓住几次绝对破门机会,最终各取1分。

    在本轮22日率先开打的一场较量中,山东鲁能队2:0完胜辽宁宏运队,鲁能也凭借此胜暂返联赛积分榜榜首。

    本轮战平的国安队暂列第三位,目前少赛一场的深圳红钻队和上海申花队分列二、四位,“升班马”辽宁宏运队暂居第五。本轮剩余5场比赛将在随后两天展开。(完)2010/04/23 23: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