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成湖人季后赛得分王 球可以输纪录不能不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24日12:12

   尽管卫冕冠军湖人队昨天客场以5分之差败给西部第八的雷霆队,可“小飞侠”科比凭借当晚收获的24分,成为湖人队的季后赛“得分王”。

  在当晚比赛进入第三节时,随着科比一记后仰跳投命中,他在季后赛上已总共收获了4457分,超过了湖人队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保持的湖人季后赛个人得分纪录。科比此举还将自己在NBA的此项排名提升到第五位。

  凭借杜兰特拿下的29分、19个篮板,雷霆队以101:96击败了湖人队。科比全场29投仅10中,拿下24分8次助攻。这对湖人队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不但总比分被扳成了2:1,而且科比的低迷状态也让人担心。

  记分牌

  欧罗巴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马德里竞技 1:0利物浦

  汉堡 0:0富勒姆

  NBA季后赛第三场

  骑士 106:108 公牛(骑士队2:1领先)

  湖人 96:101 雷霆(湖人队2:1领先)

  太阳 108:89 开拓者(太阳队2:1领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