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黄希扬补时绝杀 重庆2-1终结申花3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0年04月24日21:37
图为申花黑旋风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9:45,2010中超第五轮继续开战,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凭借黄希扬终场补时的进球,2-1绝杀上海申花,并终结对手的三连胜。其中主队的阿德拉尔多第84分钟被红牌罚下,申花可谓输球又输人。

  本场比赛是申花四月份最后一场比赛。四月份的前三场比赛,申花的表现堪称完美,一鼓作气拿下三连胜。而今年“被中超”的重庆力帆此前成绩糟糕,联赛四轮仅胜一场,但这一场赢的却是首轮战胜申花的长沙金德。此役申花在阵容上仅做出一处调整,上轮因伤休息的里亚斯科斯本场复出首发出战,后防线上戴琳继续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为表达对玉树灾区的支援,申花全体成员胸前均贴上了小金花,以“金色白玉兰”的名义表达对受灾地区的情思。开场后,申花打的很主动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没有形成威胁。重庆力帆利用反击,率先获得射门机会。第8分钟,力帆左路形成传中,可惜中路的射门打高。第15分钟,重庆力帆再次觅得机会,久基奇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8分钟,重庆力帆错失进球良机:力帆长传准确找到吴鹏,他的第一次打门被王大雷鬼使神差挡出,紧张着面对空门补射,可惜打高,申花逃过一劫。主场作战的申花场面上显得很被动。第23分钟,姜坤的外围打门高的离谱。第25分钟,久基奇背后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面对力帆的防守,申花很难找到太好的办法。

  开场三十分钟后,申花进攻渐渐起色。第31分钟,申花在前场终于打出流畅配合,阿德拉尔多接左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候个正着。第35分钟,于涛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姜坤的罚球直奔球门上角,门将飞身把球扑出底线。半场临近结束,申花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42分钟,姜坤横传中路,力帆后卫多乌达解围失误,里亚斯科斯突破后右脚推射破门,上海申花1-0取得领先。最终申花1-0进入中场休息室。

  下半场开始后,落后的力帆不断加强进攻,并最终在第56分钟扳平比分。后卫赵和靖接黄希扬主罚的角球,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力帆将比分扳为1-1。第60分钟,力帆被迫作出调整,夏金换下受伤的周恒。利用对方调整的机会,申花险些再次破门,陈永强前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门楣。

  扳平比分的力帆反击打得更加犀利。第62分钟,申花防线出现巨大失误,何塞断球后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打门,被阿德拉尔多在门线上挡出,力帆错失本场比赛第二个空门机会。第64分钟,门将余勇喆因拖延时间被裁判黄牌警告。第68分钟,重庆力帆再次换人调整,吴庆换下表现不佳的吴鹏。

  面对不利场面,申花也做出调整,第71分钟,董学升换下表现不佳的陈涛。第74分钟,姜坤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可惜打高。第77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球被解围出禁区,夏金禁区线上跟进远射,球偏出底线。第79分钟,申花获得大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阿德拉尔多直接打门,球击中门梁弹出,申花几乎将比分超出。

  第82分钟,申花做出最后调整,维森特换下里亚斯科斯,争取最后一搏。刚刚换人后的申花,紧接着便受到打击。第84分钟,刚刚击中门梁的阿德拉尔多故意推倒力帆队员,被主裁红牌罚下。申花不得不以10人应战。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力帆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的打门球击中门梁弹出,但他接着在外围断球后推射破门,帮助力帆反超比分。最终,重庆力帆2-1绝杀上海申花,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申花的三连胜。(搜狐体育 晓晓)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35-阿里迪亚比、2-陈雷、17-陈永强;7-冯仁亮、6-于涛、10-陈涛(71’19-董学升)、11-宋博轩(75’15-沈龙元)、21-姜坤;8-里亚斯科斯(82’14-维森特)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42):22-余勇哲;4-李毅男(46’28-张健)、12-周恒(60’2-夏金)、40-多乌达、3-赵和靖;18-胡伟、29-吴鹏(68’7-吴庆)、14-黄希扬、27-刘家林;10-何塞、9-久基奇

  上海红牌:阿德拉尔多 84’

  重庆黄牌:9-久基奇 26’22-余勇哲 6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