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大坤火红复出只为三分 实德队今战长沙恐遇水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5日10:17

  联赛开战了四轮,大连实德在这四场比赛中全部平球,无一胜绩。本轮比赛,他们将会在今天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长张耀坤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巩固球队防线。

  长沙今天当地气温14~18摄氏度,正好适合足球比赛的进行。不过,根据天气预报,长沙在今天会有降雨,一场雨战将难以避免。最近一段时间,长沙一直都是阴雨天气,虽然他们的球员也大都来自北方,但对于这里的天气已经有了三年的适应时间,这也是对实德队不小的考验。自从联赛第二轮张耀坤大腿拉伤后,连续两场比赛,大坤都没有出场。对于自己的伤势,张耀坤已经明确表示,“周日应该能够上场了,现在我的身体没有问题。 ”

  虽然金德队很年轻,但他们在前四轮比赛中一胜两平一负积5分,正好高出实德队1分。大连实德队在前面四场比赛中全部平局,已经创下了一个尴尬的纪录。此外,自从去年联赛第4轮客场战胜深圳队之后,实德已经连续14个客场比赛未尝胜绩。大连实德今日唯有一胜,才能打破这两项尴尬纪录。A13b

  晨报长沙4月24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