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迎接大运会到来 深圳七大高校学子举办文艺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6日02:13

  晶报讯(记者高志明)昨晚,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子领衔深圳七所高校学子在深圳大学城联袂举办了一台主题为“深圳心·大运情”的校园文艺盛会,共同迎接大运会。

  大运会执行局、深圳市教育局、大学城三所研究生院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晚会,感受了深圳大学生如何以校园文艺晚会形式诠释大运会所倡导的“健康快乐、自信活泼”的文化,以及深圳大学生热情迎接大运的主人翁意识。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的近120名学生演员联袂出演,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曲大运会志愿者主题曲 《Start Here》,表达了深圳大学生以积极行动服务支持大运会的高涨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在大运会知识竞赛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在布满吉祥物UU的“海洋”中学习传播大会运知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表演了魔术、哑剧、乐队、钢琴、古筝、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节目。

  晚会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会携手其它六所高校学子自主举办,充分体现了深圳大学生做好大运会东道主的主人翁意识,展现了深圳学子自信活泼的精神风貌。(《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