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切尔西“屠城” 再将曼联赶下头把交椅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27日09:38

  英超第36轮昨晨战罢最后两场。切尔西在主场以7∶0狂扫已经“上岸”的斯托克城,以一分之优超过积79分的曼联重回榜首;利物浦则在客场以4∶0轻取伯恩利,仅差第4位的热刺2分排在第七位,仍有望争夺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切尔西昨晨打出高水平,第23分钟,卡卢就接德罗巴右路传中冲顶得手,掀开“屠城”序幕。卡卢不仅在第30分钟和第68分钟两度补射破门,完成个人的“帽子戏法”,还在第42分钟制造一个点球,由兰帕德操刀射入。为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切尔西此后并未松劲,又由兰帕德、斯图里奇和马卢达再各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7∶0。

  重新将夺冠主动权抓到手里,并将净胜球优势扩大到8个,让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非常兴奋:“曼联获胜后我们要重返榜首,赛前我们有一点压力,但全队很专注,打出一场非凡的比赛。我想曼联将会赢得剩下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是赢下剩下的两轮。如果做到了,我们就是冠军,希望下轮对利物浦时,我们也能像今天这样发挥。”

  利物浦一改昔日“客场虫”的形象,这得益于队中“水货”阿奎拉尼的大爆发。第50分钟,阿奎拉尼助攻,杰拉德低射破门;9分钟后,仍是阿奎拉尼助攻,杰拉德再下一城。第74分钟,阿奎拉尼妙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助阿根廷人射入首个英超进球,自己也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巴贝尔则在补时第4分钟单刀赴会,将比分锁定为4∶0,至此,伯恩利已提前降级。钟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