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川崎主帅坦言战国安没优势 窃喜外援复出扮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7日13: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的赛前发布会在工体召开,川崎前锋队主帅高畠勉以及队员代表中村宪刚出席了发布会。

  高畠勉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首先明天决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赢了就可以出线,国安是非常强的对手,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只要有一个队出线,这对大家都是最好的结果”。

  有记者问及高畠勉,本场比赛和国安客场迎战川崎前锋那场相比,两名巴西外援和队长中村宪刚都复出了,这种复出给球队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高畠勉表示,“两位巴西选手都能够出场比赛,都具有攻击性,能够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变化。”

  本场比赛国安面临打平就出线的形势,记者问及高畠勉如何看待中国球队面临这种形势反而不出线的情况,这是否可以让日本球队有机可趁呢?高畠勉说道,“上一次国安在客场赢了我们,而且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国安,我们面临的压力非常大,这么看我们并没有占优势。”

  上次国安客场3-1取胜,外界有一种论调认为和冰雪天气有关系,这场比赛高畠勉会拿出什么样的策略应对国安呢?高畠勉回答,“上次在我们主场,天气对双方都是公平的,国安把握住了机会并赢得比赛。我们会训练之后看看场地和天气的情况再作打算”。

  中村宪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因为下颚骨骨折缺席了双方首回合交锋,今天他在发布会现场也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明天这场比赛肯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的伤病也没有问题了,明天可以在场上为球队效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