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足协证实陕深战点球为错判 深足:主裁匪夷所思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8日14:31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4月27日就陕深之战主裁判孙葆洁的几次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联赛部和裁判委员会提出上诉。在昨天下午的中国足协媒体通气会上,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表示,比赛第15分钟的点球为错判。深足副总经理李虹也在第一时间向本报记者通报了这个消息。

  深足昨天在给媒体提供的情况通报中,用了“匪夷所思”4个字来形容金哨孙葆洁。同时表示,深足始终给队员灌输在比赛中要遵守纪律、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但陕深一战裁判的不公正判罚,给他们带来的感受完全相反。

  深足副总李虹昨天第一时间向记者通报:中国足协裁委会部分支持了深足的申诉。在昨天下午召开的中国足协新闻通气会上,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也向媒体介绍了中超近两轮比赛的错漏判情况。他表示,中国足协裁委会认为,陕深之战“陕西队第15分钟获得点球的判罚属于双方球员正常争抢,经评议组评议,此点球判罚属于错判”。

  虽然深足的申诉得到了支持,但比赛的结果已无法更改。重要的是,作为广受尊敬的金哨,孙葆洁的这次失误很低级,的确“匪夷所思”。他的判罚客观上帮助承受着巨大压力的陕西队放下了包袱,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和结果。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操作方法,被认定出现重大错判的孙葆洁,将不会再参加中超第六轮比赛结束后的裁判员抽签,至少被停赛3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