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巴特勒海伍德齐爆发挽回一局 小牛警报仍未解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9日02:46

   本报讯 交易截止前,小牛大动作,从奇才聘来巴特勒和海伍德,直指总冠军。但季后赛首个系列赛,他们就1比3落后,被推到悬崖边上。

   绝境之下,巴特勒和海伍德爆发,带领小牛103比81击败马刺,挽救一个赛点,将双方比分扳成2比3。巴特勒贡献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5分和11个篮板。海伍德贡献8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仅让邓肯得到11分。

   在圣安东尼奥的两场比赛,海伍德下半场被主教练钉在冷板凳上。此役,他打出了血性。美国媒体称“这是巴特勒之夜”。

   目前,小牛仍未脱险,双方第六战将回到圣安东尼奥。巴特勒并未为第五战的表现沾沾自喜,而是瞄准了第六战。“去圣安东尼奥,我们必须打出同样的能量,在48分钟内展现出我们的坚韧和天性。”巴特勒说。

   吉诺比利只打了19分钟,得到7分。“对于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大家都很失望。我们会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希望它们能在第6战中帮到我们,因为我们不希望回到这里抢7。”吉诺比利说。帕克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