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单揭晓 姚明称雄刘翔收入缩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29日11:43

  福布斯2010年中国名人榜昨天正式揭晓,在这个由100人构成的名人榜上,演艺明星占91人,体育界明星只有9人,体育再次体现出其弱势地位。

  9名体育界上榜明星全部来自内地,其中姚明虽然因受伤缺席了本赛季NBA的所有赛事,但仍以2.553亿排名收入榜首位,不过其综合排名从去年的第1名下降到第4位。紧随姚明之后的是刘翔,“翔飞人”去年大部分时间也在养伤,因此各项排名都有所下滑,但他仍以6460万排名体坛收入榜第2名,综合排名则从第5降至第9名。体育界第3至第9位分别为易建联、郭晶晶、李娜、郑洁、林丹、丁俊晖和张怡宁,其中丁俊晖的综合排名从去年的未入前100位一举跃升至第87位。

  本报记者 肖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