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挖死敌清洗之人 爵爷对曼城天才垂涎已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2日17:06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经历着缺乏攻击手的阵痛,最近主力射手鲁尼因伤缺阵,导致球队战绩下滑,而他们还没有填补去年夏天离队的C罗的空缺。另外,曼联的整条后防线也遭遇过大面积伤病,一度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

  对于今夏的引援,弗格森不必一定要满世界地寻找新援,因为曼城主帅曼奇尼认为,本赛季结束后,队内攻击中场爱尔兰和强力后卫理查兹是多余之人。

  世界杯往往会刺激转会市场,引发俱乐部主教练们淘金。曼奇尼必定会好好利用他在英超的第一个夏季,以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曼城队,这样他才能够有底气向英超冠军叫板。

  但是,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曼奇尼很可能面临着隔壁邻居的挖角。

  自从曼奇尼接替马克-休斯上任以来,爱尔兰只有2次比赛踢满90分钟,因此23岁的爱尔兰中场会在今夏转会以寻求更多一线队的机会。另外,英格兰后卫理查兹也发现自己丢掉了经常首发的位置,除了他有可能转会热刺,他也被曼联视为35岁的加里-内维尔的长期接班人。

  弗格森对爱尔兰和理查兹一直很是欣赏,据悉,他在前几年已经询问过他们的报价。一次曼城的阵容清洗能够给弗爵爷一次完成夙愿的机会。(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