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英雄汇美女嘉宾主持火热招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05:39

    搜狐体育讯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32进16的短信投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与此同时,由搜狐体育和CSPN联手打造的“非常天使英雄汇”世界杯专题节目也于5月1日正式启动。

  “非常天使英雄汇”是一档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大型娱乐互动节目。截至目前,非常天使活动仍将继续接受选手报名。只要你认为自己的才华够出众,并对参与电视节目录制有浓厚兴趣,那就快来报名吧。我们将从报名选手中选择出综合素质出众的佳丽,并推荐她们参与《非常天使英雄汇》节目的录制。

  据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透露,非常天使活动自开始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各界的高度关注,合作媒体纷纷抛出了橄榄枝,邀请非常天使客串嘉宾做节目。活动期间,非常天使除参加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的王牌节目的录制外,还将参加多家知名时尚类杂志的写真拍摄。

  对,就是你,还等什么?报名参加非常天使,你的非常梦想即将实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