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3比3战成平局老裴无奈 坦言队员拼命胜利已不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42

  努力了90分钟,江苏舜天队又收获了一场平局,联赛打完了六轮,舜天队至今未尝胜果,这样的战绩也让主教练裴恩才徒唤奈何。

  裴恩才用一波三折评价了本场比赛,“能从鲁能身上拿到一分,真的很不容易,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为了能拿下鲁能,江苏舜天的队员在比赛中差点打起来。第76分钟,当秦升在一次防守中失去自己的位置时,外援艾雷尔森在场上对着秦升大喊大叫,如果不是队友上前劝住他,两人就可能动手。

  裴恩才说,连续不胜让大家都很着急,要想取得胜利,一定要解决心态问题,“捅破了能赢球的那层窗户纸,胜利就离我们不远了。”可至于什么时候能捅破那层窗户纸,老裴也只能苦笑:“这个我也不知道啊,我不是算命先生。”(本报记者 胡建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