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浪费良机哈恩抱憾 下轮迎战重庆誓拿老东家祭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7:5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哈恩的赛前规划中,客场与南昌八一队这3分是必须拿下的。遗憾的是,全场比赛我们抓住了两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却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机会。“我很满意过程,但对结果很不满意。”赛后哈恩懊恼地说。

  在五轮不胜的压力之下,军津之战的这3分对于哈恩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尽管全队近况不佳,但面对有冲劲无经验的“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哈恩还是对胜利充满信心。“我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但是对于平局的结果无法接受。”进入发布会现场的哈恩摇着头,脸上写满了无助和失望,“我们错过了两次非常好的机会,这让我到现在还遗憾不已。”不可否认,上半场王霄和白磊的因伤下场打乱了哈恩的赛前部署,但哈恩认为影响不大:“我们都做出了及时的人员调整,事后证明替换上场的队员也都尽到了自己的职责。”

  没能在南昌取得首胜,让哈恩很失望,但谈到下一场主场面对老东家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他马上恢复了神采:“我们的第一场胜利将在下周到来,我非常期待。”而八一队主帅朱炯也承认:“天津队是一支很有魅力的球队,他们在场上创造了很多机会,拿1分我们可以接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