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193

董芳霄只负该负的责任 运动员们的努力不容抹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宾
2010年05月05日15:20

  4、应该揪住真正的负责人

  “年龄门”事件之后,董芳霄躲在新西兰并未接受采访,而刘璇谈及此事也是避重就轻。体操中心方面态度明确,却也是不痛不痒。毕竟事过境迁,体操中心的领导层早已改朝换代。这一事件对现在的领导层影响不大,他们也乐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似乎“年龄门”就此尘埃落定。

  整个事件中,并没有人为董芳霄改年龄负责。在现有的户籍制度下,更改年龄绝非易事,这是一个浅显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到底是谁操纵整个事件?可以确信的一点是,在这个事件中,董芳霄只是一个提线木偶罢了。

  目前有报道中,体操中心认为董芳霄的教练是罪魁祸首。这或许有可能,毕竟更改了董芳霄的年龄,其教练能够成为既得利益者。但一个教练的作用有多大,大家也满腹疑问。背后没有行政的支持恐怕难以成行。何况既然体操中心认定教练有问题,就应该彻查此事,从源头上把事件搞清楚,给纳税人一个准确的说法。

  另外,体操中心作为主管部门,如若不是更改年龄的参与者,那也有失察之责。当时的相关负责人是否也应该给外界一个说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