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天津泰达球员伤情喜忧参半 小塔德有望重回首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06日15:06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本赛季以来,天津队的阵容就没有齐整过,上轮比赛,王霄和白磊又接连受伤,这对球队后防线的影响已经足够严重,然而由于父亲离世,何杨这几天也未能参加训练。本周六与重庆队一役,他们三人能否出场现在还无法下定论,届时天津队的防线注定将面临严峻考验。尽管如此,在势取3分的压力下,球队依然将进攻作为了本周训练的重点,解禁复出的小塔德也很有希望重回首发。

  王霄和白磊昨天始终未能参加全队的合练,他俩按照队医的要求进行了慢跑等练习。热身结束后,阿里·汉安排全队进行了前场传切配合和射门练习,方式是从中路寻求突破口。在随后的小场地分组对抗中,李本舰在与王新欣的一次拼抢后,倒地不起,顿时大家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这时可不能再有人受伤了。”一位工作人员自言自语道。幸好,经过近10分钟的治疗后,李本舰又回到了训练场。昨天训练的最重要环节是11人VS11人的大半场分队比赛,在主力组这边,汉帅延续了上轮比赛的阵型——442菱形站位,他选择用吴泽和聂涛分别替代了王霄和白磊的位置,小塔德则与姜晨组成锋线搭档。开始阶段,替补一方显示出了更好的状态,上轮比赛错失机会的毛彪用一记吊射打破僵局,胡人天随后再下一城。主力组尽管攻势占优,但却多次错失良机,直到聂涛打进一球后才逐渐找到进球感觉,王新欣和小塔德又各建一功,而后者此前已经连续3次与进球失之交臂,但愿周六比赛时,他的运气能够好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于大宝伤愈后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他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至于周六能否披挂上阵,于大宝表示:“教练希望我的恢复能再充分一些,我感觉自己已经恢复了百分之六七十吧,如果教练和球队需要,我上场没问题。”这或许对天津队是一个好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