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杯

赛场染红竟无意悔改 托蒂发表声明称踢人有道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3:20

  本报讯 踢倒巴洛特利后,恼羞成怒的托蒂显得若无其事,赛后他通过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解释自己是因为受到挑衅才踢人。

  “我为什么踢他?应该看看他干了什么。他说了一些侮辱我和这个城市的话。一场重要的比赛前,大家多少都会有些紧张,但我不能容忍一个人如此无礼,并且还想玷污整个罗马城的人。”托蒂赛后辩解,是巴洛特利侮辱自己和罗马在先。托蒂还翻出去年的旧账,“我们和国米3比3打平那次,巴洛特利进球后挑衅我们的球迷,向着看台做出了闭嘴手势 。”

  托蒂的举动并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德罗西很担心由此带来的负面效应会影响罗马,“托蒂肯定会遭受媒体的抨击,这件事没那么容易过去。”(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