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上亿英镑难换欧冠资格 缺乏规划曼城远逊切尔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3:32

  上亿英镑的投入,还是没能换来一次欧冠之旅,曼城的赛季再次以失败告终。仅靠烧钱不能改变一切,曼城缺少的是长期规划,这一点远逊另一支蓝军切尔西。

  只凭5个月时间,的确不能对曼奇尼下定论。可曼乔本非顶级教练,当年切尔西换掉拉涅利,找来了最火的穆里尼奥,立即变成一支铁军。反观曼城,领军人物都选不好,又怎能打造一支银河舰队?

  说到买人,曼城给了前任教练休斯很大权限,他挥舞支票签下了诸多明星,但不到半个赛季他先卷铺盖走人。半年前3000万欧元引进的莱斯科特,立刻坐到板凳末端,周薪14万英镑的罗比尼奥因不受重用回了巴西。英超的转会由教练负责,每换一个教练,就意味着一次洗牌。如果曼城高层换掉曼奇尼,维埃拉们面临的或许是相同命运,那将是下一个恶性循环。

  本报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