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爱上中医土疗法 针灸拔罐推拿乐此不疲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3:01

  结缘中医 最初以为“上当了”很快就上瘾

  治疗过后,大格向记者讲述了他接受中医治疗的故事。

  去年大格刚到北京时,身上有轻微的旧伤,虽然这对他在场上的表现没有太直接的影响,但长时间的伤病负荷还是让他感觉有些吃不消,身体急需“放假”。在其他外援的建议下,大格决定尝试中医疗法。“我之前对中医毫无概念,第一次准备接受治疗时,我甚至不知道该期待什么样的结果。”他说。

  其实在自己第一次拔火罐之前,大格也见识过队友拔火罐,他还觉得队医把那些瓶瓶罐罐“拔”在队友身上很有趣,但轮到自己亲自尝试时,感觉就完全不同了。“开始感觉好疼,有些受不了,我怀疑自己做了错误的决定,似乎‘上当了’。”乔尔笑着说。

  拔火罐已经够“恐怖”,针灸就更让大格害怕了。看到医生拿着尖细的针扎进自己的身体,球场上的勇士也变得有些怯懦。“针灸我根本不敢看。”乔尔说,“不过,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还是能接受的。我是一个男人,也必须表现得男人。”

  经历了火罐和针灸治疗后,大格睡了一个好觉,第二天觉得神清气爽、全身放松。于是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现在,只要感到身体疲惫,大格就会主动要求治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