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爱上中医土疗法 针灸拔罐推拿乐此不疲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3:01

  赛前必做中医治疗已经成习惯

  现在,大格早已习惯了中医推拿、针灸和火罐。“刚开始我确实觉得疼痛难忍,但慢慢的,我感觉越来越舒服,整个身体都很放松,便忘记了疼痛感。对我来说,躺在那儿接受治疗就是一种享受。”他说。

  “拔火罐的时候,你似乎能感觉到背部细胞在活动,所有压力好像都被吸进了小瓶子,所有的疲劳似乎都随着拔出的血液流走,背部的肌肉变得放松,整个身体的压力得到释放。”大格说得兴起,还向记者做起了火罐的“广告”。

  “我知道中医是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中国人代代相传,闻名于世。”大格对记者说,他在接受中医治疗后旧疾慢慢消除,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看来中医确实名不虚传。

  大格告诉记者,现在几乎每次赛前,他都做一次中医治疗,推拿、针灸、拔罐都可以。“这可以帮助我在球场上发挥得更出色。”他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