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李永波笑称速胜创体坛中美PK之最 点评女双瑕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9日21:07
[王仪涵飞身救球拼全力]
王仪涵飞身救球拼全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9日吉隆坡报道) 今天,中国女队在本届尤伯杯小组赛首战比赛中,以5-0完胜美国队。全部五场比赛,最多的一场仅让对手共得到19分,最少一场仅有10分。赛后,李永波表示结果在意料之中,甚至还调侃道这可能是中国体育队伍中,与美国队比赛赢得最轻松的项目。

  与美国队一战中,中国队上场的全部队员都是首次出战尤杯的选手,李永波不否认她们的表现,“打美国队这么短的时间,可能是中国体育队伍里和美国最轻松的,其他项目可能很难打这么轻松,所以我很高兴。”同时他也点出了她们首战团体赛表现出的弱点。“上场的队员都打得很好,几个第一次打团体赛的队员,上场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紧张,因为这种经历和单项比赛不太一样。”

  每名中国选手结束比赛后,都会专门来到李永波跟前,就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接受指导。“队员们愿意结束后到你的面前来,听一听你的意见,也是看你是不是认真地看他们比赛。”李永波认为,比赛是检验球员的很好机会,通过比赛能够暴露一些问题,比训练时更明显。他专门提到了马晋和王晓理,“她们的实力很强,但是在比赛中配合上还是会有些漏洞。”在全部五场比赛当中,马晋/王晓理这场第一双打比赛,让对手得到19分,是所有参赛的中国队员中丢分最多的一场。

  女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对阵东道主马来西亚队,这场与东道主之间的比赛并不好打。有媒体期望能够提前打探出场阵容,但李永波并不打算透露,“谁上场现在还没定,目前来看我们队员状态都不错,但还要尊重我们的教练,不能我自己说了算,我们教练组研究名单才知道谁上。黄妙珠是一个优秀的选手,不过我们带来四个选手都能上场,我们的选择不会有问题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对手太弱,中国队没有碰到啥考验。
希望中国女队一路都表现这么棒。
李永波教练很风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