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吃住条件不如上次韩国客场 国安队员:赢球就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0日05:51

  晚饭的菜色和中午一模一样,住的房间比起上次来韩国小了一半,国安本次韩国之行显然不如上次那么舒坦,但队员们还是表示这些都是小事情,在他们看来,能赢球,条件再次点也值了。

  ■吃:中午吃啥晚上吃啥

  上一次客场打水原,所下榻的五星级酒店饮食条件让国安非常满意。而本次国安所住的酒店在这方面显然就要差一些了,虽然不至于让队员们饿肚子,但中午和晚上一模一样的菜肴还是让队员们笑言“都快吃腻了”。

  ■住:房间就比日本大一点

  如果说吃上国安还可以勉强满意的话,那么住宿条件比起上次就下降不少了。和以往一样,国安队员本次也是两人一间,但比起上次打城南时候宽敞明亮的标准间,这次入住的酒店房间面积还不到上次的一半,队员们表示“也就比日本那次的房间稍微大一点”,而两张床之间的距离甚至还不到15厘米。如此狭小的房间让郎征和奥托这些大个球员苦不堪言,甚至就连队医都表示“治疗起来都铺不开摊子”。

  ■玩:没地方逛只好睡觉

  国安下榻的酒店基本上已经位于水原市的中心地带,但作为首尔卫星城的水原其实并没有什么地方可逛,紧靠着国安酒店边上就是水原号称最大的百货商场,但很多队员都表示没有兴趣,“因为里面啥可逛的都没有”。事实上,昨天晚饭后的自由活动时间,很多球员也只是在酒店附近简单地散了散步就回到了房间休息。对于明显下降的接待条件,国安队员并不在意,“在这些小事情上纠缠没有什么意义,只要能赢球,条件再次一点也值了。”

  ■本报水原专电 特派记者 张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