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博经纪公司回应:早熟识兽兽 两人是普通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5月11日11:10
张博私会“兽兽”组图

    搜狐体育讯 因“兽兽门”视频红遍网络的翟凌近日与男篮集训名单球员张博传出了绯闻。两人从机场到餐厅亲昵的动作被搜狐微博网友拍到。

  事后,搜狐体育也联系了张博的经纪公司。该公司也替张博做出了解释,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张博和兽兽几年前就已经认识,双方早已是好朋友,不过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这次兽兽正好来北京,两人就约着见了个面。”他接着说:“张博现在还是现役球员,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关注他在赛场上的表现。”

  事件回放:

  据搜狐微博网友爆料,5月9日九点半左右,翟凌在首都机场现身,她的出现引起了一阵骚动。不过很快,翟凌就被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接走了。后经过证实,这位前来接兽兽的是八一球员,新入选中国男篮的小队员张博。据网友的描述,张博在接走了兽兽后,来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餐饮街,准备就餐。在前往餐厅的途中,张博与兽兽动作亲昵,张博揽着兽兽的肩膀,而兽兽则也是很配合的搂着张博的腰,两人有说有笑的走进了一家烤肉馆。

  张博是八一队现役球员,他在2009-10赛季的CBA联赛中共出场29次,其中作为主力球员12次,场均得到7.44分和1.7个篮板,外加1.4次助攻和1.2个抢断。张博上赛季的最高分为19分,时间是今年的2月5日,当时八一在客场以98比90战胜了北京。

  (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