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中国队小组赛迎最关键战役 提防韩国男双出怪阵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2:13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今天将迎来中国队小组赛最关键的战役。男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小组头名,女队则将迎战东道主马来西亚队。

  中国队和韩国队在汤杯历史上有过6次交锋,中国队保持不败战绩。但是,中国队不能轻视韩国队,因为他们敢于在关键时刻出奇兵,排兵布阵也存在很多变数。因此,中国队今天和韩国队的比赛,布阵环节非常重要。

  中国男单的3名选手应该是林丹、陈金和鲍春来。鲍春来首战没有出场,无疑是因为对手太弱,而且能给小将谌龙锻炼的机会。在关键的比赛中,韩国队的第3男单很有可能是心理素质很好的老将李炫一,但鲍春来的把握要比谌龙大。

  难以猜测的是韩国男双的阵容。由于他们的男双名将李龙大缺席,其搭档郑在成反倒成为了“奇兵”,可以和其他选手任意组合,无论怎么配,都是中国队没有见过的新组合,给中国队的准备工作制造了难度。

  韩国男双的实力比较强,但中国队肯定会全力出击。国际羽联临时调整规则,中国队的“风云”组合傅海峰/蔡赟(右图)重新成为了第一男双,也肯定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任第一双打,而郭振东/徐晨作为第二双打。由于中国队的双打在国内备战时的针对性不一样,所以面对韩国队可能会冒出的新组合,就必须依靠临场应变来对付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