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否认逼迫前任下台 希望率队世界杯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15:52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前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尔菲奥·巴西莱的儿子10日指责马拉多纳曾策动国家队球员闹事,将巴西莱赶下帅位,自己好取而代之。马拉多纳对此断然予以否认。

  小巴西莱当天在接受阿根廷德尔普拉塔电台采访时说,马拉多纳当年鼓动国家队球员将巴西莱赶下台,在阿根廷足球界尽人皆知,但是很少有人愿意去点破这个话题。“马拉多纳为了当上国家队主教练做了很多事情,”小巴西莱说,“有人告诉了我其中的内幕。”

  他透露说,在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期间,马拉多纳前往中国为阿根廷国奥队助阵。他告诉阿根廷国奥队球员,自己将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下任主教练。在巴西莱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期间,马拉多纳还曾鼓动球员向巴西莱发难。

  小巴西莱的上述言论在阿根廷足球界引起不小的震动。马拉多纳则在当天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对小巴西莱的说法加以驳斥。

  马拉多纳在信中说,他完全理解小巴西莱的心情,因为他的父亲失去了阿根廷队主教练这样一个重要的位置,但是他不能接受小巴西莱的造谣和污蔑,这样的谣言让他感到难过和心痛。

  马拉多纳说,他不愿意继续就这个问题发表观点,而将专注于阿根廷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工作,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由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巴西莱于2008年辞职。同年10月,马拉多纳被任命为阿根廷队主教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