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术一月内无败绩 卡特职业生涯首次进分区决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2日11:11

  在联盟里呆了12年后,文斯·卡特总觉得没有什么是他没见识过的,可现在,“半人半神”又迎来了另外一个第一次,贡献2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队伍淘汰老鹰后,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了分区决赛。

  自从他来到魔术后,一直有人在议论说究竟他还是特克格鲁会带给队伍更大的帮助,不过比较正常的观点应该是他比特克更有瞬间爆发的可能,比如昨天比赛第3节他可以拿到12分,土耳其人就做不到。而更大的不同则应该由他本人来体会,他肯定意识到了如果不是转会,如果不是从篮网及时跳槽到魔术,他的人生会是如何的不同。

  “这真是一个美妙的旅程,我们队的队员们让一切都变得很特别,我们真的为面前的机会而激动不已,要知道能进决赛、能成为夺冠热门球队可不是每天都有的机会。”卡特不光只是激动而已,已经33岁的他练得比过去哪一年都卖力,因为他从来没有过5月中旬还在打比赛的经历。而他觉得这还不够,因为每个人都在拼命练习,“能看到大家在投篮练习和赛前准备上如此认真实在是太好了,每个人都牢牢记住自己必须要做什么,从头到底都是这样。”

  魔术没有辜负他,他们已经一个月没输过比赛,算上昨天,14连胜已经到来了,而他们才不会嫌多,最好再赢8场,“当你打得这么好的时候,你才不会想输。你永远不会希望你的盔甲上会有一道裂痕,当你打得这么好的时候,为什么不尽力保持完美无缺?16比0才是最好的结果。”说到这里,他又加上一句,“每个人都全神贯注,这真难以置信,这是我争夺总冠军的最佳时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