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弗兰坚信马竞夺欧联杯 决赛进球比斩红军更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2日14:45

    搜狐体育讯 欧联杯决战在即,马竞前锋弗兰称赞霍奇森的富勒姆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但乌拉圭球星相信,马竞最终能够力擒对手,夺取欧洲联赛的冠军。

  前曼联射手认为,决赛中的任何1粒进球都会让他在对阵利物浦的半决赛时的2球黯然失色,因为如果成功夺冠,那这将是弗兰随比利亚雷亚尔在2004年夺得国际托托杯后再次加冕冠军。

  英国报业联合社(Press Association)援引弗兰的话称:“在对阵利物浦时取得进球是令人愉快的,因为我是一名曼联球迷,但如果我在对阵富勒姆再度进球,那将意味着更多。”

  “而且我将会全力以赴以取得进球,并且赢得这座奖杯。”

  “我是一名攻击手,因此我将会尝试取得进球,但重要的是要踢得很好。”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对手的表现相当令人钦佩。”

  “我喜欢足球,因此我会经常观看英格兰足球。”

  “他们已经击败一些伟大的球队,赢得过困难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将是困难的。”

  “我们想要获胜,并成为冠军。”

  “我已经想象过赢得奖杯,我的脑海中已经有过那样的画面。”

  弗兰本赛季在冠军杯和欧洲联赛中累计出场16次,打入5球。(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