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徐弘下课实德队内反应平静 成绩不好下课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5月15日22:56

    搜狐体育讯 今天傍晚,在实德队1:2不敌泰达队,遭遇了三连败后两个小时,实德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徐弘辞职。此时,实德队已经解散,队员们全都回家休息了。对于主教练已经下课的消息,他们都不知情。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大家都并没有感觉到震惊,或者说,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一名主力队员表示,成绩不好,下课很正常。

  今年年初,实德队又进行了新一轮的人员调整,赵旭日、李凯转会陕西,董方卓留洋,杨林、王圣等租借球员也都被放弃,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没有引进任何内援,仅仅是调整了外援,引进了梅萨、何塞和博尔科。从整体上看,实德队的实力比去年要弱,徐弘也说,在主力阵容上,今年实德队和去年相差不多,但在替补方面,差距却非常明显。尽管如此,实德俱乐部还是为球队制定了比较高的赛季目标,他们的计划是冲击前四。

  这个任务指标对于徐弘来说确实是不大客观,也不大公平的,不过,凭借实德队目前的人员配备,打成现在的倒数第二,也确实有些说不过去。当然,徐弘也有他的难处,前段时间,张耀坤、孙寿博、博尔科同时受伤,现在只有张耀坤一个人复出,这对实德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但没能把现有人员的潜力全部激发出来,把现有人员组合好,这也被认为是徐弘的失职之处。最重要的是,职业足球要的就是成绩,三连败后,徐弘已经没有成绩可言。徐明不满,徐弘下课,已成必然。

  对于这样的结果,实德队内一点都不感到吃惊。甚至有队员说,换手如换刀,没准通过这一换,实德队还能赢上几场。巡洋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