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外媒盛赞韩国队夺冠 直言韩国女羽一战创造历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6日11:02

  本报讯 历史交锋战绩15胜2负居绝对优势,1996年以后从来没有输给过韩国队的中国队未能创造尤伯杯七连冠的辉煌,而韩国队则在5次冲击冠军失败后终于首次夺取尤伯杯。赛后,韩国媒体评论称,韩国女子羽毛球队首夺尤伯杯,她们创造了历史。韩国联合通讯社赛后迅速报道了韩国女队夺冠的消息。

  报道称,这是韩国队六年来首次进入决赛,这也是自1956年尤伯杯创办以来,韩国羽毛球队第一次获得尤伯杯冠军。在此之前,韩国女子羽毛球队曾在2004年印尼雅加达大赛等5届比赛中品尝过亚军的滋味。

  法新社以《韩国战胜中国历史性夺取尤伯杯》为题对这一爆炸性新闻给予了报道。文章称,韩国队终结了中国队对尤伯杯长达12年的垄断,她们以3∶1获胜,历史上首次捧起尤伯杯。从1988年开始,韩国队五次闯入决赛都未能笑到最后,今天她们如愿捧杯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