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期待拜仁复制巴萨荣耀 憧憬年年进欧冠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7日09:34

    搜狐体育讯 “我们现在拥有很好的机会,而且我们应该要抓住他,” 26岁的拉姆在欧冠决赛之前一周的时候表示,在马德里的决赛中,拜仁将面对同样为三冠王而战的国际米兰。然而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让所有人感到欣慰,联赛中强势逆转豪夺第22次冠军,德国杯决赛中更是4-0横扫不莱梅,这都证明了在拜仁身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过去人们都觉得一支球队只可能稳步提高,经历几年的上升期后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再到半决赛,然后在某个时候可以闯入决赛。但是我们现在的状况截然不同。曾经我以为我们会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完成如今的成绩,”拉姆表示。

  在2001年获得欧冠冠军之后,本赛季拜仁有一次有机会站上欧洲之巅。拉姆表示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主帅范加尔的努力工作。“有了这样一位主帅,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注入球队的理念和结构。当我们在场上比赛时,你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所带来的球队的印记。我们了解过去我们所经历的挫折,我们也知道现在要去争取些什么,”拉姆说。

  过去的拉姆曾经一再将巴萨作为拜仁发展的榜样,然而加泰罗尼亚人的球队半决赛中输给了国际米兰。“尽管他们输了1-3,但是场面上依然是非常有统治力的。巴萨对于我来说永远是衡量的标准。”

  拉姆表示。而拜仁现有在机会去复制巴萨的荣耀。“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每年欧冠开始时,我们都可以有实力展望半决赛甚至是决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