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三城球迷齐出招争夺詹姆斯 皇帝表态暂时不摊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5月19日17:49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克里夫兰骑士于东部半决赛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早早淘汰之后,球队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离队的可能性也因此大增。为了竭力挽留詹姆斯,除了管理层目前正在倾尽权力之外,当地的球迷也在努力去做着他们力所能及的工作,通过各种手段希望将詹姆斯留在骑士。

  无论是相关T恤,自制歌曲,自拍MV亦或者是建立相关的网站,骑士的球迷都在全力的为挽留詹姆斯而做着最大的努力。不管形式如何,骑士的球迷的目标只有一个——盼望詹姆斯可以回心转意,将他留在球队当中。这也难怪,在2003年加盟之前,骑士还是联盟最糟糕和最没有希望的球队,而如今的他们已经成为了联盟当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在詹姆斯连续两年拿下常规赛MVP和带领球队取得常规赛冠军之后,球迷们都坚信25岁的詹姆斯依然可以带领这支球队开辟更加辉煌的未来。

  作为NBA当中的“穷乡僻壤”,缺乏商机的克里夫兰现在唯一挽留詹姆斯的方式就是全力去打家乡牌和尽量用诚意去争取感动詹姆斯,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之前,如今这段时间是球队管理层和球迷们的最后机会。

  “詹姆斯是一个本土球员,我们确定想从这方面尽量让他留在球队当中。”现年23岁同时也是网站《请不要离开23号》的创立者奥斯汀-布瑞格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算留下詹姆斯,是否骑士下赛季就一定能够夺取总冠军?看看球队被完全卡死的薪金空间,没有任何人可以打保票。但是骑士球迷知道如果不能留下詹姆斯,这支球队就会再像七年前那样,陷入到一片死寂当中。留住詹姆斯,就等于留住了未来夺冠的希望。

  当然芝加哥公牛和纽约尼克斯当地的球迷也不会对于詹姆斯可能加盟的意愿无动于衷,他们也纷纷采取了各种方式来表达对詹姆斯到来的欢迎。相关的网站也纷纷被设立起来。目前詹姆斯对于这一切并没有表达过多的倾向性。

  “我只想赢得胜利和冠军,而骑士似乎在努力向这方面去不断靠拢。”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现在我也要从自己其他方面考虑一下然后再做出自己的决定。”

  一场关于各城市球迷之间争夺詹姆斯的战役率先打响了,好戏还在后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