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选秀大会奇才幸运获状元签 火箭仅抽中第14顺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0日13:48

  昨天,NBA进行了2010年选秀大会顺位抽签,结果华盛顿奇才队力压篮网获得状元签,篮网只获得了探花顺位,榜眼被费城76人摘得。布鲁克斯并没有给火箭带来好的运气,火箭抽中了第14顺位。

  华盛顿奇才队本赛季成绩为26胜56负,他们抽中状元签的几率只有10.3%,他们的抽签代表是前老板波林遗孀埃尔妮·波林,结果波林运气非常好,她为奇才抽中了状元签,而篮网的老板米克海尔·普罗霍罗夫在有25%抽得状元签的情况下,只抽中了“探花”。费城76人的新秀朱迪·霍里迪为球队抽中了“榜眼”。接下来选秀顺位分别是。第四顺位:森林狼,第五顺位:国王,第六顺位:金州勇士,第七顺位:活塞,第八顺位:快船,第九顺位:爵士(从尼克斯换来),第十顺位:步行者,第十一顺位:黄蜂,第十二顺位:灰熊,第十三顺位:猛龙,第十四顺位:火箭。

  今年乐透抽签最倒霉的还数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历史13次参加乐透抽签,实际签位从来没有比理论顺位高过。本赛季森林狼战绩15胜67负联盟倒数第二,本有19.90%几率获得状元签,结果又落到第四顺位。因为奇才和76人顺位上提,国王和勇士同样成为受害者,这两支球队的顺位分别落到了第5位和第6位。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