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天才控卫沃尔被冠准状元 17岁已成全美篮球明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6:41

  在乐透抽签结束后,谁将成为NBA今年的状元秀将是下一个热门话题,不过从最近两年年轻球员的表现和关注度来看,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一年级学生约翰·沃尔呼声极高,他被媒体冠以“准状元”之名。

  沃尔在高中时期便已崭露头角,经过去年在肯塔基大学的1年修炼后,这位天才控卫已经准备好进入NBA。在肯塔基大学的这一年,沃尔作为球队的指挥官拿下35胜并摘得SEC联盟锦标赛冠军,在多次“天王山之战”中,他都展露了自己的霸气,率队先后战胜杜克、北卡、贝勒、迈阿密乃至北卡州大等强队,杀入NCAA“精英八强”,凭借出色的表现沃尔也被NCAA众教练选入2009~2010赛季最佳第一阵容。

  “我17岁那年,每一个人就都说我将成为状元。我不能受这些影响,还得保持低调保持进取心,不能忘记追求成功的饥渴感。”沃尔说。

  此前ESPN3次投票预测2010年状元归属,3次的结果均一致那就是——沃尔。在乐透抽签前,多数媒体认为,如果爵士(交换自尼克斯的选秀权)获得状元签,他们也会选择沃尔,尽管队中已经有了一个超级控卫德隆,但有专家预测说爵士或许为了沃尔而把德隆交换掉。

  沃尔计划去芝加哥参加选秀前的训练营,不过沃尔可能只参加体测以及健康测试,而不会去试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