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五年前总决赛大战宏远 雷恩:我依然是个犀利哥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1日10:53

  脸上依旧是些许胡茬,笑起来时依然喜欢“晒”牙齿。但提起东莞,雷恩·凯利突然皱了皱眉:“在这里,我可是有着痛苦的回忆!五年前我在CBA江苏队打球,总决赛时就是输给了广东宏远。”

  在三天前的NBL选秀大会上被东莞长安柏宁选中的外援雷恩·凯利,19日凌晨四时许才和另一外援明戈斯从江阴飞抵深圳,当天下午三时,他们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希望这次来东莞,能够帮柏宁取得好成绩,留下好回忆。”至于状态,雷恩眨了眨眼,“和两年前一样OK!”

  “我的状态很OK”

  见到柏宁的新队友,雷恩对着每个人都笑了笑,随后坐到了场边的板凳上换上柏宁的球衣和NBL联赛的球鞋:“这里环境挺不错的,大家也都很友善,我已经和翻译混熟了。”提起自己即将征战的NBL,雷恩说,去年他便知道了NBL联赛:“我的朋友休斯,去年在NBL的沈阳队打球了,他回美国之后跟我提起了这个联赛。所以今年我得悉NBL选秀,就来参加了。”

  雷恩在2004-2005赛季和2007-2008赛季曾经效力于CBA江苏队,东莞球迷对他肯定不陌生,2004-2005赛季,场均能贡献17.8分、6.5个篮板和2.5次助攻的他,助江苏队杀进了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一度以2:1领先宏远。不过他们最后被广东宏远以3:2逆转。

  2007年,雷恩再次效力江苏队,那个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6.8分。提起自己目前的状态,这位美国人表示:“和之前打CBA时差不多,一样OK!”

  “很快会有新朋友”

  对于东莞,雷恩故作郁闷:“这里有很痛苦的回忆。五年前和宏远打总决赛时,我以为我们能拿到冠军……”

  正是在东莞留下了遗憾,所以雷恩说,这次再到东莞,以一名柏宁的队员征战NBL,“希望能做到球队真正需要我做到的事情,夺得好成绩,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时,柏宁助理教练刘晓琪招呼队员拍全家福,雷恩礼貌地向记者示意后,边走边拧过头:“我很喜欢中国,在离开中国之后,我一直和胡雪峰、易立、杨力他们保持联系,这次在江阴参加NBL选秀,胡雪峰、易立和杨力他们还去看了我比赛。我相信在东莞,我很快就会有另一帮中国好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