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奥利弗:定做四套西服回美国 比赛不想拼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22日1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2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2日上午,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召开了赛前的例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男子110米栏的选手奥利弗和布拉斯怀特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刘翔的对手,大家关注明晚的比赛结果。对此,奥利弗却显得轻描淡写,“明天的比赛,我不想尽全力,有很多创造好成绩的机会,但今天不行,或许明天。”

  明晚21点40分,男子110米栏比赛将压轴表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刘翔已经表示,他这次的状况不是很好,由于脚伤的缘故,他预测自己都无缘前三,成绩在13秒50左右。这对于奥利弗和布拉斯怀特来说,是赛前收获的利好消息。

  不过,奥利弗和布拉斯怀特都是带着很轻松的心态来上海参赛的。在发布会上,奥利弗在被问到明晚的比赛“谁能打败你”的时候,他回答,“明天的比赛,刚才巴巴多斯的布拉斯怀特说在曼彻斯特比赛时摔了一跤,很沮丧,我不希望明天全力冲刺的时候碰到了栏架把腿摔坏了也搞得很沮丧,我不想这样……对于运动员来说,有很多机会创造好成绩,因为比赛很多。今天不行或许可以明天。对我来说,不一定在明天跟谁谁要比出高低。”奥利弗趁机取笑了一把布拉斯怀特,引起现场一阵爆笑。

  当被问到“有什么想要转告刘翔”时,奥利弗回答“没有”。或许对于奥利弗来说,这只是他来上海的短期旅行,在过去几年间,奥利弗每次来上海都要带几套定制的西服回去。至于今年,他毫不客气地说:“四套。”奥利弗一直对上海情有独钟。去年来上海的时候,奥利弗就在衡山路一带的一个老裁缝那里定做了几套西服,他对中国的手工赞不绝口,所以这次“购物”也是他的目标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