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奥利弗:预赛感觉很轻松 不信刘翔最终目标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3日03:11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2日 多哈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晚,多哈室内世锦赛结束了男子60米栏的预算。在第一个小组的比赛中,美国人奥利弗轻松以小组头名晋级,他的成绩是7秒60。在赛后,奥利弗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进预赛很轻松,但是他不相信刘翔最终目标只有前八。

  在今天的比赛里,奥利弗一马当先,率先跑过终点。这个成绩也让他十分高兴,但他也表示进复赛本来就是件很轻松的事,难的是复赛。“我很满意今天的发挥,我的目标是下一轮比赛。”在之前,奥利弗曾告诉搜狐体育他不认为自己能夺取奖牌。在今天预赛之后,搜狐体育问他是否需要调整一下目标,他说:“哦,现在还早,当然能拿奖牌的话就太棒了。我很高兴,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你知道我过去经受着伤病的折磨,但是好在我又回来了。今天的预赛很轻松,我很开心。”

  谈到今天的比赛气氛、场地和气温,奥利弗表示:“这里的气候太棒了,我非常喜欢,简直就像我的老家福罗里达。观众很好,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是他们的鼓励,让我今天站在这里,感谢他们在我受伤期间对我的鼓励。现在我的伤已经好了,今年是我出状态的时候了。”

  另外,奥利弗还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刘翔又回来了。“我很期待能与他一起比赛。他是中国的大明星。这一点,从今天的比赛现场就可以看出来,来了那么多的中国观众。”当奥利弗听说刘翔的目标仅仅是前八时,奥利弗有点不太相信。“前八?不,这也太低了吧,我觉得他可以跑得更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