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国乒女团首战名单:雪藏郭跃 丁宁刘诗雯挑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19: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第50届团体世乒赛将在莫斯科正式拉开战幕。20时国乒女队迎战意大利队,赛前双方公布了对阵名单:

  让人有点意外的是,首战中郭跃和李晓霞均遭雪藏,老将郭焱带领丁宁和刘诗雯亮相。本场比赛,对首次参加团体世乒赛便担纲主力的丁宁和刘诗雯来说考验比较大,尤其是丁宁,她将在一四场出场亮相。能否有出色的发挥,我们拭目以待。

  意大利方面,两名主力斯蒂法诺娃、谭文玲虽然排名仅是第57和76位,但是两人大赛经验丰富,值得警惕。

  第一场:丁宁 VS 谭文玲

  第二场:郭焱 VS 斯蒂芬诺娃

  第三场:刘诗雯 VS 维瓦雷利

  第四场:丁宁 VS 斯蒂芬诺娃

  第五场:郭焱 VS 谭文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